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一个人的生活

上来写东西了,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要上来写
可能希望自己以后还能看回一个人生活时的感受吧

一个人生活已经有四天的时间了
很安静,有时侯很孤独
但是
这个挑战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吧
这样学习真的是金钱都买不回来的
当然,我没有后悔选择这条路

选我所爱,爱我所选.

今天是去学校的第一天.
去到学校
不知道为什么
没有害怕的感觉
也没有紧张的感觉
我想可能
我之前已经有过工作经验了
已经很习惯会遇见不认识的人

然后就坐在那里..
听人家讲讲讲..
哈哈~~
时间就是这样过去了
但是让我觉得很奇怪的
就是华人与华人都互相讲华语
当然我很明白所谓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
但是
我还是有点..懊恼

然后..
没有交通回家
怎样回家..
走路

后来我真的走路回家
走了半个小时的山路
在那半小时的路程中
我一直在听音乐,虽然表面很平静
但是心里面怕的要死.
怕被车撞死..==
因为全部车真的跑的很快

但是我想我还是乐观的
如果是以前的我,一定觉得自己很可怜了
但是我没有,我还是很坚持的走完下去
没有埋怨,没有生气
我想,这是我这四天觉悟到的东西
<失败,不是环境限制了你,而是你让思想拉着你的鼻子走.>
一个信念,决定你的结果
到Bus stop,等巴士的出现
哈哈..皇天不负有心人
我跑去吃快餐
人很饿很饿时,就不会想食物是否健康了,因为太饿了
我想,这就是人生,这是我爸爸付很贵的学费也换不回来的感觉,这是心理学课本里不会出现的感受
我,为自己感到骄傲.
也为自己的乐观觉得很棒!

继续加油!

3 comments:

Ling seah♥ said...

加油!

Annie Chew said...

miao, are you the miao i know??
where are you studying now?

ong said...

非常赞成你这一句“失败,不是环境限制了你,而是你让思想拉着你的鼻子走”。只有当我们知道自己的自身价值,才不会被当下的环境受影响.加油! 坚强的女孩